2017/4/28

(日劇)真命天菜/我命中注定的人 分集劇情+心得分享


打從在整理春季日劇一覽表時芮米就決定要追山P所主演的《我命中注定的人(ボク、運命の人です。)事實上男主角應該是龜梨和也才對,咱們的山P則是飾演可愛的邱比特(~人家在劇中明明是神XD)

台灣的電視台這次非常給力哦~幾乎是和日本同步播放(晚一個小時),然後片名也取得很貼切,叫做《真命天菜》。的確~女主角在男孩子的眼中是天菜無誤,連身為女生的芮米看了也很喜歡。

在愛情劇命中注定或許是老梗,但本劇的第1集就緊緊抓住芮米的心,原因是它完全顛覆了刻板的模式,把命中注定變得不同而且還相當有趣。

PS:這是芮米第一次看龜梨和也所演的戲,結果發現他演技很不錯耶~

「ボク、運命の人です。第1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以下開始劇透+觀後感~

第1話

已經三十拉警報了,不是遇到不對的人就是還孤家寡人...Why?芮米喜歡本劇這麼解釋~那是因為這一切是為了讓你和命中注定的人相遇

正木誠就是這樣,長得一表人才偏偏就是沒有女人緣,戀愛運也特別差,他才剛調到東京分社,這件事很快就被同期的同事拿來當茶餘飯後的笑話,還好目前的他有位長得相當漂亮的女友,可以讓他拿來雪恥一番。


只是沒想到那會是爛桃花,就在誠等待女友來訪的這天,突然有個陌生男子出現在家中告訴他,你的女友不會來了,她正因詐欺罪而被捕。


誠不禁為自己的異性緣差而難過,陌生男子安慰他說,那是因為誠有該邂逅的命中注定對象,所以命運才會阻礙你,要把你拉回正軌。


不過這個陌生男子到底是誰呀?誠原本以為他是警察,但他卻自稱為神!這...誰會相信啊XD~誠立馬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準備報警,神奇的是拿出來的卻變成是一張女生的照片。


這才是神真正的來意,照片中的女子就是誠命中注定的人,誠必需在今年內和她結婚生子,否則地球將會有危機。誠當然不信,他認為如果真是命中注定的一對,就算放著不管也會在一起...實事是這樣沒錯,但由於誠太廢柴,所以神才會特地前來幫助他。


首先,神就提醒誠,湖月晴子(照片中的女子)就坐在他上班位子的後方,也就是說倆人只隔著一道牆。為了確認真偽,誠便以推銷水之名去探個究竟,結果真的如陌生男子所言。


然後,神又再次點醒誠,其實他和照片中的女子並非沒有交集,誠小時候還曾經牽過她的手,不止如此,女子也曾在新年祈求姻緣時巧合地把銅板擲到他身上。


聽神說了那麼多誠的心也開始癢癢,於是鼓起勇氣對晴子說你是我命中注定的人”(暈~這樣的告白女生會把你痴漢的XD)晴子被他的言行嚇到連忙向警衛求助。


被打槍後誠非常不高興打算放棄,神趕緊開導他,晴子的態度不佳是因為她和誠一樣沒有異性緣,長久下來警覺性就變得比較高,緊接著神就拿出一枝筆,誠看到筆之後終於想起來在大學入學考試時,晴子曾借他筆。


什麼是命中注定?誠和晴子在同一天來到同一個外地出差然後還在車站不期而遇,這就是命定啊~誠越來越相信神的說法,於是又再度鼓起勇氣和晴子搭話,這次他變聰明了,拿出了神給他的各項證據給晴子看過後才敢說我是你命中注定的人結果晴子的反應是很噁心並請他今後別再和她說話XDD


深受打擊的誠決定不管地球會不會毁滅,也不管什麼命不命定,喜歡的對象他會自己去尋找。不過命運的安排就是如此微妙,誠獨自去聽音樂會時,突然想起了高中時晴子曾經替他加油打氣過,就在此時他發現晴正好也在音樂廳裡而讓誠再次相信命定,沒想到神卻告訴他,你的情敵即將出現...


remylovedrama2.blogspot.tw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7 Remy All rights reserved.

未完待續

歡迎加入芮米的FB點我 google+點我 隨時更新最新訊息 



相關連結
主題曲:龜與山P-擦身而過的機會
(日劇)真命天菜/我命中注定的人 線上看(1-2話)
(日劇)真命天菜/我命中注定的人 線上看(3-4話)
(日劇)真命天菜/我命中注定的人 線上看(5-6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