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19

(日劇)是我們做的 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是我們做的(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改編自金城宗幸的同名漫畫,是2017年關西電視台、富士電視台製作播出的校園懸疑劇,講述了一群得過且過的高中生本想開玩笑卻背負上殺人罪名不得不展開逃亡的故事。

劇名:是我們做的(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演:新城毅彥、瑠東東一郎
劇:德永友一
演:窪田正孝 / 永野芽郁 / 真劍佑 / 間宮祥太朗 / 葉山獎之
集數:10
首播:21 富士 2017718
官方網站:https://www.ktv.jp/bokuyari/index.html
線上►(1-5話) (6-10話完結)


【人物介紹】
增渕飛雄 - 窪田正孝
蒼川蓮子 - 永野芽郁
市橋哲人 - 新田真劍佑
伊佐美翔 - 間宮祥太朗
丸山友貴 - 葉山獎之
新里今宵 - 川榮李奈
小坂秀郎 - 今野浩喜
立花菜摘 - 水川麻美
飯室成男 - 三浦翔平
西塚智廣 - 板尾創路
輪島宗十郎 - 古田新太
增渕優子 - 榊原郁恵
三浦由佳 - 岡崎紗繪




【劇情簡介】
四名過著得過且過的普通的年輕人,某日在往學校的途中遇見了不良少年們找碴,被打得落花流水而計劃復仇。就在復仇計劃實行當天,他們以開玩笑的心態在不良少年們的學校矢波高中放置炸藥,不料矢波高中因爆炸而陷入一片火海當中。而這四個年輕人也被當成爆炸事件嫌疑犯,不願意面對現實的他們轉瞬間成為了爆炸事件的逃亡者.....



【劇照】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1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1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1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1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2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1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1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2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2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2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2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4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4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4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4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4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5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5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5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5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5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6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6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6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6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7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7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7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7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7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7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7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8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8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8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9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9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9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10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第10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ストーリー#4 | 嘘の戦争
remylovedrama.blogspot.tw版權所有,謝絕轉載,請尊重著作權法。Copyright © 2016 Remy(芮米)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加入芮米的FB點我 google+點我 隨時更新最新訊息 


《是我們做的》演唱會中窪田正孝邀請DISH//出演電視劇